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华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穿孔石膏板,冲孔石膏板,打孔石膏板,圆穿孔石膏板,矿棉板

您当前的位置:河北华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15mm16mm吊顶矿棉板坚固耐用
15mm16mm吊顶矿棉板坚固耐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07
品牌: 华江
单价: 18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27 23:29
详细信息

矿棉板吊顶施工

 

施工准备

 1技术准备  

1)吊顶工程在施工前已熟悉施工图纸及设计说明。

2)吊顶工程在施工前已熟悉现场。 

3)按设计要求对房间的净高,洞口标高和吊顶内的管道、设备及其支架的标高进行交接检验。(室内标高线为建筑500mm线)  187-307-99836,钱经理。

4)吊顶内的管道、线路、设备的安装及水管试压完毕并已经隐蔽验收合格且签字。 

5)做好各项施工记录,收集好各种有关文件

6)材料进场验收记录和复验报告齐全。

7)已确定灯位、通风口及各种照明孔口的位置。

8)施工操作平台架子符合要求

9)吊顶大面积施工前,做样板间,吊顶起拱高度不小于房间短跨的1/200。顶棚高度超过1.5米增加反向支撑。

 

 2、材料准备  1)轻钢龙骨分UC38A12B38T1.2)。  2)轻钢骨架主件为中、小龙骨;配件有吊挂件、连接件、插接件。 3)零配件:Φ8吊杆、M12膨胀螺栓、射钉、自攻螺钉。 4)按设计要求选用罩面板、铝压缝条。

 

 3、机具准备  1)电动机具:电锯、无齿踞、手电钻、冲击电锤、电焊机。

2)手动机具:拉铆qiang、手锯、手刨子、钳子、螺丝刀、扳子、钢尺、钢水平尺、线坠等。

华江建材:187-307-99836,钱经理。

施工工艺及方法  1、工艺流程  弹线→安装吊杆→安装主龙骨→安装边龙骨→弱电、综合布线敷设及隐蔽验收→安装次龙骨及矿棉板→成品保护→分项、检验批验收

2、施工工艺 

1)弹线:根据吊顶设计标高、楼层标高控制线,弹吊顶标高线作为安装的标准线,并以此检测室内净空是否满足设计要求高度。

2)安装吊杆:根据施工图纸要求确定吊杆的位置,吊杆采用直径φ8的镀锌丝杆,吊点 间距1000mm,吊杆距墙边距离≤300mm开始设置,当吊顶与设备相遇时需增设吊杆。安装时下端套丝与吊件连接。安装完毕的吊杆端头外露长度不小于3mm

3安装主龙骨:采用C38龙骨,吊顶主龙骨间距为1000mm。安装主龙骨时,应将主龙骨吊挂件连接在主龙骨上,拧紧螺丝,并根据要求吊顶起拱l/2OO,随时检查龙骨的平整度。房间内主龙骨沿灯具的长方向排布,注意避开灯具位置;走廊内主龙骨沿走廊短方向排布。

4)安装次龙骨:配套次龙骨选用烤漆T型龙骨, 187-307-99836,钱经理。间距与板横向规格同,将次龙骨通过挂件吊挂在大龙骨上。

5)安装边龙骨:采用L型边龙骨,与墙体用塑料胀管自攻螺钉固定,固定间距200mm 

6)隐蔽检查:在水电安装、试水、打压完毕后,进行隐蔽验收,合格后方可进入下道工序。 

7)吊顶顶棚高度超过1.5米增设反向支撑。 

8)安装饰面板:矿棉板选用认可的规格形式,明龙骨矿棉板直接搭在T型烤漆龙骨上即可。随安板随安配套的小龙骨,安装时操作工人须戴白手套,以防止污染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铸铁平板、铸铁平台、检验平板、检验平台、划线平板、划线平台

铸铁平板、铸铁平台、检验平板、检验平台、划线平板、划线平台常作为精度测量中的基准平面及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,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,并作精密划线,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,在机械制造中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.按结构分为筋板式和箱体式两种,制造

我借给朋友30万现金约定利息每月13000元由于投资失败已经11个月没给利息了但

您好,我借给朋友30万现金约定利息每月13000元由于投资失败已经11个月没给利息了但是她同意把11个月的利息给我打借条并注明是利息,我如果起诉她这种她认可的利息欠条受法律保护吗?谢谢!回答:应该受到法律保护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