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华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穿孔石膏板,冲孔石膏板,打孔石膏板,圆穿孔石膏板,矿棉板

您当前的位置:河北华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演播室用的15mm16mm吊顶矿棉板
演播室用的15mm16mm吊顶矿棉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57
品牌: 华江
单价: 18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26 10:43
详细信息
演播室用的15mm16mm吊顶矿棉板

矿棉板贴图在我们日常装饰材料中被大量使用,矿棉板贴图具有吸声、隔热、不燃、装饰性、防潮、防菌等众多优越性能,被广泛用于各种建筑吊顶以及贴壁的室内装修中,常见的场所有:宾馆、酒店、饭店、家庭、剧场、

商场、办公场所、演播厅、播音室、计算机房、工业建筑等各行各领域之中。矿棉板贴图能控制和调整混响时间,改善室内音质,有效的降低噪音,改善生活环境和工作条件,同时具有极强的防火性,能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要求。

 

矿棉板的八大优势

     一 超长的系统品质保证。矿棉板对配套使用龙牌工程龙骨的系统zui高可提供三十年有限系统品质保证。

 

二 切合实际的定做生产。根据客户实际需要来制作不同厚度、不同尺寸和不同吊装方式的矿棉板,以降低现场施工损耗。187-307-99836,钱经理。

 

三 需求型特殊性能制作。在防火、防潮、防菌、抗下陷等多项产品性能上制作适应特殊场所需求性能的矿棉板。如洁净度要求较高的机房,手术室等。

 

四 灵活的表面美学设计。根据使用场所外观需求不同,可在矿棉板表面上设计制作出优美的花纹、颜色和造型以方便使用,如穿孔板、黑色板、瓦楞板等。

 

五 良好的产品施工兼容性。无方向性设计的不同规格系列的矿棉板搭配使用,可以做出不同图案效果的天花板。如矿棉拉尼纳系列,可做出天花板错层造型。

 

六 超强的抗下陷特性。在正常环境中使用,龙牌矿棉板中心下陷绝不超过3.5mm

 

七 严谨的供货期保障。龙牌承诺从订单下达日起,zui15天内保障到货。

 

八 完善的售后服务。如遇任何质量问题,请及时咨询,我们将第一时间时响应并在24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。

 

矿棉板的厚度通常为:10mm,12mm,14mm,15mm,17mm,18mm,20mm.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CP-TD(W)300电脑测控卧式挺度仪

CP-TD(W)300电脑测控卧式挺度仪DCP-TD(W)300型电脑测控卧式挺度仪(以下简称仪器)是检测纸张、纸板及其他低强度片状非金属材料抗弯曲强度的仪器,仪器的测量原理符合ISO5628《纸和纸板—静态弯曲挺度测定—一般原理》的要求,

公交卡有时读卡不灵敏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吗?

乘坐公交车、地铁车的客户朋友可能注意到,许多年轻的上班族,在上公交车或过地铁闸机口的时候都会用自己的背面去感应一下,读写器听到“滴滴”的响声就表示实现此趟支付了,这样的支付方式既便捷又时髦,公交卡贴在手机背面之所以能够感应到读写器,那是应为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