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华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穿孔石膏板,冲孔石膏板,打孔石膏板,圆穿孔石膏板,矿棉板

您当前的位置:河北华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18mm防潮矿棉吸音板
18mm防潮矿棉吸音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00
品牌: 华江
单价: 18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27 23:28
详细信息
18mm防潮矿棉吸音板

矿棉板吊顶的三种安装方法介绍

 

一、矿棉板螺丝固定法

  此种方法是zui早矿棉板安装时采用的一种比较笨拙的一种矿棉板安装方法,先在房间中布局安装 好主龙骨,然后在安装矿棉板时,采用螺丝固定的方式。先在矿棉板中心位置放置塑料花托,用螺丝 固定在龙骨上,然后对接矿棉板,在四快矿棉板的对角点,同样采用塑料花托与螺丝的方式固定在龙 骨。这种固定方式显起来比较麻烦,而且整体矿棉板安装之后,也不是很美观,现在已经基本上被淘 汰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 二、烤漆龙骨吊装法

  我们经常使用的是烤漆龙骨吊装法,一般先按照房间整体要求及所使用的矿棉板规格设计布局好 龙骨位置。先安装轻钢龙骨,然后依次吊装好T型烤漆龙骨,在整个天花板上形成一快快栅格,zui后把 整块矿棉板按照明架暗架不同的开启方式安装在烤漆龙骨上。在房间的边角位置,可能会因为使用矿 棉板不同,切割成设计的大小来安装固定。

  

三、表面粘贴法

  在一些家装或对天花板造型有需求的地方,我们常采用此种方式,使用专用的矿棉粘贴板,可以 做一些错层造型,让整体天花板更有立体感而且美观。一般安装时,都会先在天花板上吊装一层石膏板,然后用胶水涂抹在矿棉板背部及四角处,直接将矿棉板粘贴在石膏板上,同时会打上枪钉加固。 注意用枪钉只是增加矿棉板固定牢度,适用于表面有孔处理的矿棉板,如果矿棉板表面处理要求较高 ,不宜采用枪钉加固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白度测定仪智能白度仪

白度测定仪(智能白度仪、面粉白度仪、淀粉白度仪,滑石粉白度)(ST001A/B)是用于测定物体表面的兰光白度的专用仪器。符合GB12097-2008淀粉白度测定方法,仪器由光源、光学镜片、硅光电池和相关信号处理电路、显示器、打印机及测试机构

故宫五一增开14售票窗口-收藏古玩字画

【收藏古玩】拍卖会缘何成艺术品镀金场所过分逐利造成不良后果俗话说,一个巴掌拍不响,拍卖行为艺术品“镀金”也并非只是投资者一厢情愿。眼下,一件艺术品卖出上千万元甚至过亿元已不足为奇,艺术品市场商业化气氛浓厚,追逐利益也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